wenmin九华山靓仔

凯勒布理鹏的备忘录:第一家族魂魄召唤指南

这一篇基于《通灵记》而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以下内容摘自伊瑞詹的君王,凯勒布理鹏大人的笔记本)

所需物品:

一把冰晶,(拿回来怕化了,啊这就是为什么一如让我冬天做这些事!)

寒灰一捧,

明灯一盏,(伊瑞詹就有)

山石一颗,

海水数滴,

树枝一把,(这个我的地盘上多)

断箭一支,

白蜡一块,(这个简单)

号角一把,(有难度...我怎么知道四伯的号角在哪)

长矛碎片。


注意事项:

时间要在冬夜。

所有旧物收集齐了才召唤。

诚心诚心。

记得跟父亲道个歉(这回别忘了!父亲看到我现在出息了应该不会再怪我吧。)

就这样了。

看看一如老人家有没有在蒙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《通灵记》中的有关段落)

祖父:

“你并非不能得他一见,

要山坡北侧一把冰晶。

加寒灰一捧明灯一盏,

那身影是他蔼然来前。”


大伯二伯:

“你寻坚硬的山石一颗,

再带回清澈海水数滴。”


三伯:

“委实要请他魂魄来归,

你去找回他爱物两件。

一是春日里树枝一把,

二是险峰上断箭一支。”


父亲:

“找最为洁净白蜡一块,

冬夜怀敬意把它点燃。

示现的就是你的先父,

静谧在莹莹烛火之中。”


四伯:

“去他戍卫的镜湖岸边,

寻号角一把长矛碎片。

有无私慷慨赫赫为证,

仁爱慈惠亦永永留存。”


六叔七叔:

“若你的确要寻找他们,

不用刻意把旧物收集。

须知他们总跟随亲长,

家人显现就自然前来。”

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蟹老板的打工人/来和我玩呀/探索厨房设备/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/愿为一家采芹人/大型社会实验活动/追远记/穿越那暗影之山/真心地等我/浩荡风之烛/在他死后/在我生前/祝福/圣火之仆人/寻漫野/入梦来/望北风/思故河/长调/通灵记/中洲十景图/赋招魂/阿尔达大学传奇/梅格洛尔行吟集/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/2015->2023
© wenmin九华山靓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