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min九华山靓仔

约稿/三行小段之七《都听不懂》/双梅+Feanor亲情向有刀

大梅第一人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弟弟问我带人出去探察的结果怎样,我说我都听不懂那帮人讲的话。

我的弟弟仿佛想起了什么,从一堆纸里翻出了一本册子。

有泪水从他漂亮的灰眼睛里流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的灵感是HoMe中的记载,Feanor在踏上中洲的后一段时间里做成了许多关于北部辛达方言的研究。应该是有资料留存的。二梅作为日后在战火之中没有忘记传承学术的人,也许对父亲的研究有所了解。但因为Feanor的早逝,可能并没有太多交流的机会。

遗稿犹在,斯人长绝。
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蟹老板的打工人/来和我玩呀/探索厨房设备/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/愿为一家采芹人/大型社会实验活动/追远记/穿越那暗影之山/真心地等我/浩荡风之烛/在他死后/在我生前/祝福/圣火之仆人/寻漫野/入梦来/望北风/思故河/长调/通灵记/中洲十景图/赋招魂/阿尔达大学传奇/梅格洛尔行吟集/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/2015->2023
© wenmin九华山靓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