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min九华山靓仔

我看见闪光的文字 / 关于Feanaro一生的诗歌

我看见闪光的文字,看见湿润的墨水,

你为什么哭?你的眼泪留了痕迹在纸上。


我看见书页和火苗,看见融化的蜡烛,

一个圆满形状的蜡滴没有一点缺憾。


我看见游人往远处去,踏遍一寸又一寸土地,

我看见风吹过衣袖和领子。


我看见灯的碎片散落在暗的草丛里,

我看见灯灭了,但是星星亮起来。


我看见比星星还站得远的一个人,

我看见荒芜,看见雪,看见冻土。


我看见堆叠着锦绣的帐幔,珠玉的坠饰晃眼,

我看见一点装扮也没有的素衣服。


我看见丝线和利刃,绸缎与砂砾,

看见绒布包裹的针。


我看见宝石激发出火光,

我看见层层帘幕放下了,无数的路延伸。


我看见有人在暗影中讲话,不,是我听见——

他的语言,我听不懂,但我看见闪光的文字。


文字,他们活着,活物才会闪光。


我看见一个永远静默的影——

他不是死了,他的灵魂还在!

我看见闪光的文字。


   
评论(7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蟹老板的打工人/来和我玩呀/探索厨房设备/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/愿为一家采芹人/大型社会实验活动/追远记/穿越那暗影之山/真心地等我/浩荡风之烛/在他死后/在我生前/祝福/圣火之仆人/寻漫野/入梦来/望北风/思故河/长调/通灵记/中洲十景图/赋招魂/阿尔达大学传奇/梅格洛尔行吟集/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/2015->2023
© wenmin九华山靓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