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min九华山靓仔

想念的,怀念的 / 凯勒布理鹏 一家中心全员

尝试一下有点“形状”的诗。这是小牌在怀念他的家人,做了一个起伏的波浪效果。三哥是戏份最多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的确

我曾想

若你的生命

也能像我的树

长青似一个春天

把星光所织的毯子

裁剪做你的殓衾

覆盖山林里的

一个金色影

让你安歇

再不经

苦楚

让我来

替你回想

你爱的地方

值得怀念的是

一块冰雪的融化

一缕光与一支蜡烛

短短的一秒钟间

风吹过的温柔

水与一块蜡

将开未开

无忧的

小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在开始写作的时候,就要多尝试一点不同的风格。虽然起起伏伏的形状看起来有一点奇怪啦。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蟹老板的打工人/来和我玩呀/探索厨房设备/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/愿为一家采芹人/大型社会实验活动/追远记/穿越那暗影之山/真心地等我/浩荡风之烛/在他死后/在我生前/祝福/圣火之仆人/寻漫野/入梦来/望北风/思故河/长调/通灵记/中洲十景图/赋招魂/阿尔达大学传奇/梅格洛尔行吟集/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/2015->2023
© wenmin九华山靓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