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min九华山靓仔

三行小段二十七《有个哥哥》/ Elrond&Celebrimbor&双梅

(第一人称Celebrimbor)

我的养父已然星陨,你的亲人也与世长辞,名叫Elrond的来人对我说。

他还说,我的亲人留给他一封信,让他带来和我一起看,他打开那信——

“你有个哥哥,在中洲,叫摊牌儿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elebrimbor:暴露了我小名儿几个意思,我当哥哥不需要威严的吗?好了,现在埃尔隆德给我一天天摊牌摊牌地叫,他都不管我叫哥了,大伯二伯你们管管他吧——对了,你们已经不在了......没事,当我什么也没说。


最近在看《我爱我家》里面着实催泪的一句话就是“你有个哥哥,在北京,叫志新!”(贾志新和小晴表妹那一集,虽然这两个人的关系最后好像是乌龙了)茫茫岁月,流乱各处,隔绝了多少本该同在一处的亲人,他们再相见的时候,可能唯有执手相看泪眼吧。

想象双梅留给领主一封信,让他去与凯勒布理鹏认个兄弟关系。这样在埃尔洛斯选择做了人类以后,他们的养子在中洲还能有个亲人。这样,那久已未谋面的库茹芬之子,他在中洲也能有个亲人。

双梅给领主的信......不行我有点手痒我要开始打字了。


   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蟹老板的打工人/来和我玩呀/探索厨房设备/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/愿为一家采芹人/大型社会实验活动/追远记/穿越那暗影之山/真心地等我/浩荡风之烛/在他死后/在我生前/祝福/圣火之仆人/寻漫野/入梦来/望北风/思故河/长调/通灵记/中洲十景图/赋招魂/阿尔达大学传奇/梅格洛尔行吟集/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/2015->2023
© wenmin九华山靓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