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min九华山靓仔

故事的结尾 Feanaro X Formenos村民

“威斯林的北坡地势险峻,他绝命的地方已冰雪覆盖,如今那山坡是无人可登......”我听到过Formenos的冰雪说着这样的话。冰雪也有他们的语言,你相信吗,Feanaro?


也许你不会回来了,如果不会的话,也不要紧,我愿意用那以你名字命名的字母写下我所有的想法,思考,和......想念?也许你有一天能看到,也许我们会在语言与文字的深处重逢。


   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蟹老板的打工人/来和我玩呀/探索厨房设备/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/愿为一家采芹人/大型社会实验活动/追远记/穿越那暗影之山/真心地等我/浩荡风之烛/在他死后/在我生前/祝福/圣火之仆人/寻漫野/入梦来/望北风/思故河/长调/通灵记/中洲十景图/赋招魂/阿尔达大学传奇/梅格洛尔行吟集/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/2015->2023
© wenmin九华山靓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