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min九华山靓仔

往后的一切,直到父亲的死,都像在狂风之中——那些记忆那样散乱,可不就像狂风之中身不由己的一片枯叶吗。那些破碎的记忆中,我纵马掠过中洲北方壮阔的原野——那原野寒冷荒寂,仿佛一整块死灰色的坚冰,碎裂的草叶在我的身边扬起,风声让我听不见兄弟们的呼唤......诺多的君王在炎魔的包围中倒地,他的血滴在由阿德嘉蓝到威斯林的路上,在那片可以望见三座尖峰的山坡,时光停滞,而群星在它们的轨道上默然驻足,Feanaro最后说了几句话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蟹老板的打工人/来和我玩呀/探索厨房设备/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/愿为一家采芹人/大型社会实验活动/追远记/穿越那暗影之山/真心地等我/浩荡风之烛/在他死后/在我生前/祝福/圣火之仆人/寻漫野/入梦来/望北风/思故河/长调/通灵记/中洲十景图/赋招魂/阿尔达大学传奇/梅格洛尔行吟集/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/2015->2023
© wenmin九华山靓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